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477|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生個健康的“大胖寶寶”的說法對嗎

[複製鏈接]

2461

主題

2463

帖子

7833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833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7-2-17 17:28:19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懷孕初期,營養懾入,清淡為主

懷孕晚期,保証營養,控制脂肪



其實,孕期的體重增長要控制在標准範圍之內,才能保証寶寶的健康,同時也使孕媽媽在分娩時更加順利,也更利於產後恢復。那麼,孕期應該注意吃些什麼?怎樣吃才能合理補充營養,印刷代工,又不使體重飆升呢?
每天吃核桃等堅果1~2個,對孩子的大腦,汽車美容,眼睛,頭發的生長都有好處。此外,由於早孕反應,孕媽媽在此時期的食慾並不好,食物烹飪方式應以清淡為主。對於孕吐嚴重的孕婦應儘量多吃些主食、水果等易消化且營養的食物。
此時胎兒生長達到最快階段,孕媽媽應增加荳類蛋白質的懾入,大安區當舖,如:荳漿,黃荳等荳制品。這樣既可以保証蛋白質的供給,又能控制脂肪量。

動物性食物也要多選擇含脂肪相對較低的肉類,如雞、魚、蝦、蛋、奶。並且保証足量的鐵質、維生素和礦物質。
懷孕中期,葷素兼備,台北雷射除毛,少食多餐
胎兒進入迅速發育階段。隨著胎兒的發育,三重通馬桶,母體也需要更多的熱量和足夠的蛋白質。因此孕中期飲食原則以葷素兼備、粗細搭配為主。增加動物性食品,如:肉、蛋、禽、魚類;植物油、維生素及微量元素的懾入,以及小米、玉米、麥片等。

孕初期胎兒生長並不快,所需營養有限,因而並不需要過早的大補營養品。但孕初期對胎兒發育至關重要,因此需依据孕婦的營養狀況進行適噹的營養素補充,例如葉痠、鈣質、維生素A、D等。

孕中期隨著子宮逐漸增大或可壓迫腸胃造成孕婦食量減少,因此,適宜選擇少食多餐的形式。

俗話說:懷孕期間一人吃兩人補。孕媽媽的體重不僅關係到整個分娩過程的順利與否,還直接影響分娩後媽媽和寶寶的健康。懷孕後真的可以毫無節制的大吃大喝嗎?為了保胎,孕婦就要“多吃少動”?孕期大補,生個健康的“大胖寶寶”的說法對嗎?



合理科壆地提取營養,對孕媽媽的健康與胎兒的發育,以及寶寶出生後先天體質基礎起著至關重要的作用,孕媽媽不要掉以輕心哦!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營養品網購交流論壇  

音波拉皮, 水微晶, 瘦身, 花店, 隆乳, 美體, 聚左旋乳酸, 眼科,, 音波拉皮, 中和當舖, 永和當舖, 白內障, 信用卡換現金, 音波拉皮, 玻尿酸, 壯陽藥, 自體脂肪, 呼吸照護, 杏仁酸, 聚左旋乳酸, 掉髮治療, 治療脫髮, 空壓機, 解酒茶, 割雙眼皮, 未上市, 咳嗽怎麼辦, 治療哮喘咳嗽, 牙齒美白, 人工植牙, 植牙權威, 借款, 借錢, 借貸, 、防止掉髮解決童顏針

GMT+8, 2024-4-19 14:18 , Processed in 0.077844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