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077|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全國母乳喂養宣傳日” 惠氏營養品呼吁關注母乳營養

[複製鏈接]

2461

主題

2463

帖子

7833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833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9-7-7 11:41:23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媽媽給寶寶的第一份愛,莫過於蘊含珍貴營養的母乳減肥茶,,每年5月20日是“全國母乳喂養宣傳日”,旨在不斷強化公眾的母乳喂養意識。長期秉承“向母乳致敬”理念的惠氏營養品在今年的全國母乳喂養宣傳日期間也再次發起一系列活動,在中國營養學會的指導下,聯合了全民營養周,母嬰醫學和營養領域的權威專家,行業領軍企業,和近期新添第三胎的郭晶晶,一同致敬母乳的力量台彩賓果,,希冀提升社會各界對於母乳營養的關注和知識儲備,從而更重視母乳喂養。

        “跳水皇后”郭晶晶也以“啟愛大使”的身份亮相。還在哺乳期的她分享了自己親哺三個孩子的切身體會,並鼓勵廣大媽媽們都能對母乳營養有更深入的學習,她相信對於母乳營養和喂養成果的了解會有助於提升媽媽們堅持母乳喂養的決心和動力。

        盡管國內比年對母乳喂養的宣傳持續不斷,可我國純母乳喂養的比例仍低於世界平均水平。近期發布的《母乳喂養研讨報告》中顯示,超過70%的新媽媽早在生產前就開始了解母乳營養和喂養的相關知識,超過半數的媽媽都曾經或正在為母乳知識付費,其中關於母乳營養對寶寶好處的需求排在第一位。

        但與此同時,專家仍指出,盡管年輕媽媽們母乳喂養意願持續增強,可大家遍及對於母乳營養和喂養存在知識盲區。世界圍產學會理事、WHO世界衛生組織產科專家委員會委員、主任醫師段濤教授就提到:“新一代中國媽媽遍及對於權威專家的指導渴求度更高,她們泛泛也能從很多渠道獲取到母乳知識,可是都非常碎片化,且無從辨別北疆旅遊, 正確與否,對於如何將母乳知識轉化為實減肥貼,踐大家也比較茫然。這個現狀需要改變,因為隻有當媽媽們掌控了全面且專業的母乳知識,她們才能更好的科學儲備母乳營養,從而惠及寶寶。”

        在普及母乳喂養好處,助力母乳喂養社會條件優化的同時,惠氏營養品在一百多年來的發展歷程中,始終以母乳為榜樣,不斷试探和揭穿母乳的奧秘,並進而以科學為基礎進行產品創新和研發。

        “母乳是專門為嬰兒‘設計’的食品,母乳中脂肪的種類和結構都適合嬰兒的腸胃,即使嬰兒腸胃不成熟卻依然可以被精采吸收,例如其中的OPO結構脂,這種脂肪結構在植物油中的含量很低,而在母乳中的含量很高。”中國營養學會婦幼營養分會主任委員汪之頊表示:“我們堅決主張新生兒第一口食物是母乳,且6月齡內保持純母乳喂養,但實在無法實現母乳喂養時,選擇挨近母乳營養構成的配方奶可以幫助新生兒實現更大臨床獲益。”

        陸續與亞洲近三十家醫院和健康中心合作的三項母乳對比配方粉臨床喂養試驗顯示:在亞洲人群中,含OPO配方粉喂養嬰兒的糞便中棕櫚酸皂、雙歧杆菌數量,鈣丟失,健康相關生活質量(HRQOL)等相關評分與母乳組挨近。汪之頊在對這幾項臨床研讨進行綜述時強調:“並不是隻要有OPO結構脂存在的配方,嬰兒即可得到獲益, 當OPO結構脂大於40%佔比*(*指二位棕櫚酸佔總棕櫚酸的比例)時,才能為嬰兒實現 較大的臨床獲益,例如挨近母乳的五大喂養成果,分別是促進營養吸收,有助骨骼強健,低沉夜間哭鬧,保持腸胃舒暢和減少鈣皂生成。”這些研讨結果已被國外權威的營養及母嬰學術期刊認可並刊發。

        全球權威機構一致認同,母乳是嬰兒最好的食物。惠氏營養品自1915年创建以來,在揭穿母乳奧秘,试探母乳精粹方面堅持不懈地進行研讨,隻為給寶寶最親和的營養呵護。2015年在惠氏创建百年之際發起的“向母乳致敬”項目,為的也是讓更多公眾可以體悟母乳的珍貴。這次“向母乳致敬”的活動現場還特設了一個展覽,用於分享母乳營養知識和惠氏试探母乳奧秘的百年歷程等。

        惠氏營養品大中華區總裁瞿峰表示:“惠氏的百年是尊崇母乳,研讨母乳,學習母乳的百年,當我們在母乳研讨上愈深入,就愈感受到母乳力量的怪异,我們希望更多人可以對母乳營養和母乳喂養成果增進了解,從而讓孩子們都可以在母乳營養的親和呵護下健康成長。”

        據悉,惠氏營養品一贯致力於生命最初1000天的科學研讨和重要性推廣,並希望結合有效樹林借款,的干預法子改进中國媽媽和寶寶早期營養狀況。旧年11月,惠氏營養品攜手寶寶樹共同啟動了w+ Club育悅薈項目,針對媽媽和寶寶在生命最初1000天的不同階段,w+ Club供应專業篩查服務和個性化營養解決方案,貫通線上、線下,以構建覆蓋生命早期1000天的整合生態圈。近期w+ Club與平安好醫生達成戰略協議,雙方將充分發揮各自領域優勢,在新醫療健康服務、新科技應用、業務及會員體系融合等方面展開全方位合作,共同構建“母嬰+醫療健康”新生態體系。為了進一步強化w+ Club的專業權威,近期w+ Club還特聘上海兒童醫學中心浦濱兒童醫院院長、著名兒童保健學科專家金星明教授作為“首席兒保醫學官”,段濤教授和汪之頊教授為“首席圍產醫學官”和“首席營養科學官”。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營養品網購交流論壇  

音波拉皮, 水微晶, 瘦身, 花店, 隆乳, 美體, 聚左旋乳酸, 眼科,, 音波拉皮, 中和當舖, 永和當舖, 白內障, 信用卡換現金, 音波拉皮, 玻尿酸, 壯陽藥, 自體脂肪, 呼吸照護, 杏仁酸, 聚左旋乳酸, 掉髮治療, 治療脫髮, 空壓機, 解酒茶, 割雙眼皮, 未上市, 咳嗽怎麼辦, 治療哮喘咳嗽, 牙齒美白, 人工植牙, 植牙權威, 借款, 借錢, 借貸, 、防止掉髮解決童顏針

GMT+8, 2024-4-19 15:59 , Processed in 0.084180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